2017-12-19 | 文章專區

體重破百失戀後狂瘦60kg!巴西女孩「這樣」養出馬甲線和名模臉蛋!

 

巴西女孩Mariana Assayag曾胖到體重飆破102公斤,出生在這個盛產美女的國家讓她非常自卑,幾乎不拍照,甚至還被喜歡的人拒絕,人生因為胖過得非常不順遂,於是她決定積極減肥,如今也瘦下60公斤達到完美體重,還有一位愛她、陪她運動的男朋友,因此她將自己的瘦身心路歷程公開分享,讓大家知道,減肥不只是為了變美,而是一個愛自己的過程。

從改變飲食內容再減量
一直以來都管不住自己嘴的Mariana Assayag,遇到挫折時更是毫不忌口,大吃大喝消化壓力,但是她發現,這種快樂都只是一時的,反而讓自己陷入更糟糕的情況,一動就喘的她,決定先從飲食做起,打電話諮詢營養師朋友,不改變食物分量,僅更換食材內容,比如將麵包改為蒸地瓜,炸肉換成烤魚或烤雞胸肉,多吃萵苣、洋蔥、番茄等蔬菜水果,習慣後再漸漸減少份量。若是想吃甜點,她最習慣用水果沾點巧克力醬,滿足簡單又不怕熱量高。

從簡單運動開始培養習慣
雖然目前Mariana Assayag很常上健身房,但是她表示,剛開始運動的時候不一定要選擇花錢,可以先從自己喜歡的簡單運動著手,比如在家跑跑步機,到戶外散步或是滑板,只要有運動就不用限制時間、限制地點或場合,找到自己最自在、喜歡的方式培養運動習慣。

當有氧運動消耗脂肪到一定程度以後,Mariana Assayag開始重新塑型,利用瑜伽和重訓的方式打造體態。
‧ 槓鈴深蹲
這個動作能同時練到屁股、大腿和手臂,可以說是重點式鍛鍊。動作時兩腳張開與肩同寬,挺胸收緊腰腹部,雙手握住槓鈴,吸氣舉起槓鈴,吐氣放下槓鈴彎曲膝蓋,重複動作15~20次。
‧ 靠牆手倒立
別小看倒立,它可以防止腹部、臀部、大腿的脂肪堆積,促進血液循環和延緩衰老呢!動作時請先暖身,找一面牆將雙手掌平放在距離牆面約15~25公分的地面上,雙手與肩同寬,手伸直膝蓋彎曲,撐起身體,抬起一條腿向下蹬,另一隻腿立刻往上擺,接觸牆壁後,雙手用力往上撐起身體放下,重複動作5~10次即可。注意頭部墊軟墊,以免意外受傷。

Mariana Assayag的運動項目當然不只這些,還有空中瑜伽、拳擊、TRX、游泳、衝浪等等,不過她都不是一個人,會找好友或是男友一起鍛鍊,互相激勵運動效果也會加倍唷!不過只要仔細一瞧,你就能發現Mariana Assayag就算單獨一人也會特別利用倒立強化下半身。
‧ 倒立抬腿
這個動作能鍛鍊女生最怕胖的的下半身。倒立後手肘放置地板,手指交錯,把頭靠在手掌上,伸直雙腿,下彎90度,重複動作10到15次。

好文分享: 自由時報

Let's sport, and fat ou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