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9 | 文章專區

怎麼都瘦不下來嗎?學習「新版蘿拉」艾莉西亞薇坎德的「零贅肉」秘訣!

自2011年至今,由安潔莉納主演的《古墓奇兵》深植人心,只要講到蘿拉,裘莉率性俐落又充滿殺氣的形象就會浮現腦中。睽違15年後,新的《古墓奇兵》由瑞典籍奧斯卡影后艾莉西亞薇坎德(Alicia Vikander)接棒裘莉,飾演知名的動作女英雄蘿拉卡芙特。雖然沒有像裘莉一般無人匹敵的氣勢,身材嬌小健美的艾莉西亞,卻也詮釋出蘿拉的另一種風貌。

 

 

怎麼都瘦不下來嗎?學習「新版蘿拉」艾莉西亞薇坎德的「零贅肉」秘訣!-0

最新釋出的預告中,艾莉西亞薇坎德飾演新一代女英雄蘿拉卡芙特,在經過長時間的體能特訓後,展現出身體強健的柔韌度。她將在一連串九死一生的冒險歷程中,解開父親多年前的死亡謎團並阻止「聖三一」集團的野心。

 

 

怎麼都瘦不下來嗎?學習「新版蘿拉」艾莉西亞薇坎德的「零贅肉」秘訣!-1

曾因電影《丹麥女孩》(The Danish Girl)獲得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配角獎的艾莉西亞薇坎德,為了重新演繹年輕又果決的冒險女英雄蘿拉,可是下足了苦工,畢竟要能應付攀岩、射箭等高難度拍攝,對體力是極大的考驗。

 

|她每天上健身房...|

怎麼都瘦不下來嗎?學習「新版蘿拉」艾莉西亞薇坎德的「零贅肉」秘訣!-2

為了打造完美毫無贅肉的女英雄身材,艾莉西亞薇坎德一週上七天健身房,努力操練和運動,甚至連一天休息時間都不給自己,唯有堅持才能達到自己的目標。倘若妳沒能像她有這般過人的毅力,至少每週運動三天,持之以恆一定能給身體帶來明顯的改變。

 

|練習武術|

怎麼都瘦不下來嗎?學習「新版蘿拉」艾莉西亞薇坎德的「零贅肉」秘訣!-3

艾莉西亞透過武術練習來讓自己的肢體更加協調、活躍,更能訓練身段,這項運動也很受「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的喜愛,這項古老的搏擊運動,不僅需要用到全身的力量,還要有平衡、速度等能力,當然也能夠幫助瘦身。

 

|攀岩揮汗|

怎麼都瘦不下來嗎?學習「新版蘿拉」艾莉西亞薇坎德的「零贅肉」秘訣!-4

雖然艾莉西亞攀岩是因為電影需要,但其實近年來,攀岩也成為許多運動愛好者幫助瘦身的絕佳方法。因為攀岩不僅需要手腳並用,肌肉也要有足夠的力量才能支撐身體的重量,每一次都能消耗大量熱量,而且絕對會大噴汗,包準累到妳不要不要的!

 

|控制飲食|

怎麼都瘦不下來嗎?學習「新版蘿拉」艾莉西亞薇坎德的「零贅肉」秘訣!-5

大家都知道打造良好體態,七成靠飲食、三成才是靠運動,因此吃下肚的食物才是影響身材的關鍵。艾莉西亞以蛋白質、蔬果、碳水化合物及好的油作為每日膳食,不吃任何添加食品,才讓健身事半功倍,腹肌通通現形。

 

想在夏天之前穿上比基尼,跟艾莉西亞有極加體態的妳就從現在開始跟著做吧!

好文分享: Bella

Let's sport, and fat ou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