腕部束護帶

BRAVE Wrist Protector

LEXPORTS 勵動風潮 BRAVE 腕部束護帶為全新開發有效用來防護在健身過程中因為手腕的力量不足而導致手部的運動傷害。

雙手,可以幫助我們在日常生活中做許多複雜且巧妙的動作。尤其是我們的手腕是由許多小而細膩的骨頭所組成的。如此的敏感卻也容易受傷。在運動的過程中就算只是讓手腕不小心去承受超過那麼一點重量,這都有可能使我們的手腕骨頭彼此去壓迫到而受傷。因此,穿戴正確的腕部束護帶是保護和照顧我們的手腕很重要的事情。

無需繁複,就是整體貼切,簡約精緻,有力度。源自於力學原理設計。呵護腕部的護墊用料並非一般海綿泡棉,中間層有無數透氣孔洞的頂級發泡墊體。雙面貼合柔軟彈性布面,嚴測出的最佳舒適厚度規格,耐用不硬化,彈護不疲乏。

商品規格
  1. 尺寸: 約為 W1-1/2" x L32cm x 1個
  2. 產地: 台灣100% MIT
  3. 精心設計之彩盒內容物: BRAVE 腕部束護帶x 1個
正確穿戴 BRAVE Wrist Protector 腕部束護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