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PER 腕部支撐護帶 (纏繞式)

HYPER Weight Lifting Wrist Wraps

LEXPORTS 勵動風潮 HYPER 腕部支撐護帶 (纏繞式) 為全新開發有效用來防護在健身過程中因為手腕的力量不足而導致手部的運動傷害。

勵動風潮秉持著對健身運動的熱愛,設計團隊投入大量心力研發專業且更便利使用之產品。從每一個小細節裡實體化健身運動愛好者之期待的創新高效腕部護帶,高度支撐力且依個人使用習慣適當調節壓力纏繞於腕部關節。

特殊材質布料設計 Fastening Fabric ®。此布料為國人自製開發,已在全球各國上擁有獨創之專利開發。質地柔軟,重量輕,絕非一般市售之 Neoprene & Nylon 的材質可比擬。

適用於各類運動。
高透氣、高支撐、吸汗不悶熱。

商品規格
  1. 尺寸: Free size, 約W3" x L40cm (+/-1cm) x 1個
  2. 產地: 台灣100% MIT
  3. 精心設計之包裝內容物: HYPER 腕部支撐護帶x 1雙
  4. 小量客製化訂製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