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7 | 文章專區

美臀的最高境界,讓你的臀部微笑

  男人對於女性胸部有著不同的審美觀,有些人喜歡偏大一些,有些人則喜愛小巧型的,但對與女性臀部卻較沒有這種現象。

  女性美臀的三大條件是:挺翹、圓潤、結實,加上彈性的觸感與柔嫩的膚質,再結合視覺與觸感的美臀,才能燃起狂熱的性慾之火。

怎樣的臀部最有吸引力?

  其實,最基本的原則就是臀部肌肉線條緊實、有彈性,呈兩段向上的圓弧形。這樣的臀部代表著青春,表示著性感,且好像正在微笑一般。因此,美臀的最高境界,就是讓臀部微笑。

  這種會微笑的臀部都有臀線。所謂臀線,即臀部下端與大腿相接壤的區域,它比臀部的最高點要底一些,處於一個滑動的弧線之上,兩片臀之間的連接線就是臀線。

這樣的臀部不寬而厚,且豐滿而適度上翹。造成這種現象主要就是臀線位置提高,臀下部的脂肪與贅肉自然就會消失,而臀部的曲線就會變的優美。

反之,臀線位置降低,臀部就會橫向發展。從側面看,臀部到大腿之間便有贅肉出現,臀部就有下垂的風險!

用下面這份訓練計劃虐臀一個月,還你一個微笑的蜜桃臀。

 

可以說這7個動作能夠練到臀部每一塊肌肉,全面虐臀。每周鍛鍊至少3次,堅持一個月你就可以看到效果。一起來看這套訓練動作:

 

動作一:寬距深蹲 20

 

動作二:右側步蹲 20

 

動作三:左側步蹲 20

 

動作四:仰臥單腳屈膝挺寬 左右各20

  

動作五:仰臥屈膝挺髖 20

動作六:跪姿俯撐單腳屈膝後抬腿 左右各20

動作七:單腳箭步蹲 左右各20

 

   每個動作做20次,做動作的過程中寧可能慢一點,動作標準一點,完成全套動作。想要翹臀、蜜桃臀的趕快行動吧。

文章來源:KKNews每日頭條